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新学期、新气象、新征程 ——机材学院组织召新学期主题班会

时间:2023-02-20    来源: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供稿:张景斌    浏览:   
字体:

为了帮助同学们快速由“休假模式”调整为“学习模式”,尽快适应 “乙类乙管”后的校园学习、生活节奏,机材学院于2月15日至19日,面向全体本科生、研究生组织召开了《新学期、新气象、新征程》返校工作主题班会,确保同学们平安返校。

学院学生工作队伍提前筹划、精心准备,于2月10日召开学工会议,传达各级有关要求的同时,明确了工作事项和任务分工。为深入了解同学们的思想动态和返校需求,学院通过问卷调查、集体座谈、深度访谈等多种形式,摸清同学们的思想状况,了解同学们的愿望诉求。

图片1.png

各年级辅导员结合各自年级特点,认真筹备。会上,辅导员们向同学们通告了返校时间安排、学籍注册、补考等有关事宜,围绕返校信息登记、“乙类乙管”后校园管理细节、预防电信诈骗、意识形态教育、个人学业规划等方面进行了强化指导。其中,毕业年级重点对就业和考研面试进行了规划引导,其他年级重点对学业规划、能力素质提升以及科技竞赛进行了宣讲。会议最后辅导员对同学们关心关切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解惑。

“一年之计在于春”,新学期、新气象、新征程,相信机材学院的学子们在学校的统一安排部署下将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扬帆起航、学有所成。

编辑:左芳舟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