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关怀暖人心 互助保障送真情

时间:2022-11-24    来源:校工会     供稿:    浏览:   
字体:

近日,学校工会在教工之家举办职工互助保障宣传活动,普及职工互助保障相关知识。各二级学院行政秘书和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7ec4f10bcbed03e90731841fa0e3433_副本.jpg

活动现场,校工会工作人员为各分工会发放了职工医疗互助宣传资料,向前来参加活动的教职员工详细讲解了工会开展职工医疗互助保障活动的范围、缴费标准和申报程序等方面具体操作内容,对职工存在的疑虑与问题当场作了详细解答。

fac570ffc7d61ff9278fe1912f38e26.jpg

为提升宣传效果,学校工会事先印制了中国职工保险互助会推出的《在职职工综合互助保障活动》单行本、服务手册和内容折页,并在学校工会微信公众号、企业微信上同时发布《在职职工综合互助保障活动》简介等相关信息,全方位、多渠道将上级工会的好政策惠及到每一位参保教职工会员。此外,学校为在职教职工会员升级添购了《在职职工综合互助保障活动》A1类,更好的维护和保障教职工切身利益,健全和完善多元化、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进一步筑牢了学校医疗保障防护墙,切实提升了教职工的幸福感和安全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