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沟通交流听“新”声,用心用情保服务——服务中心组织召开2022级新生代表座谈会

时间:2022-11-14    来源:服务中心     供稿:王桂兰    浏览:   
字体:

微信图片_20221111102138.jpg

11月10日下午,学生公寓服务部组织召开了全校新生代表座谈会。来自九个学院的学生代表、各学院辅导员同学生公寓服务部管理人员进行面对面座谈,围绕公寓服务保障相互交流意见、建议。服务中心总经理张加强、学工部副部长赵帅参加了座谈。

学生公寓服务部经理王桂兰介绍了公寓基本情况、公寓管理和服务保障的相关举措,就学生公寓安全保障、生活保障、重大活动保障、重要工作保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在“谈感受、表看法,你问、我答”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新生代表们就同学们关注的住宿环境、公寓内洗浴问题、晾晒衣物、饮用开水的使用以及其他生活问题表达了各自的想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学生公寓服务部就同学们提到的各类问题一一做了解答。通过交流,同学们切身体会到了公寓工作人员的辛勤投入,感受到了阿姨们的体贴照顾和公寓大家庭的温暖。

微信图片_202211111021381.jpg

赵帅代表学工部感谢学生公寓服务部搭建了与学生交流的平台,为同学们对学校工作的支持、理解点赞。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学生公寓的安全、学风和宿风建设。他希望同学们积极配合公寓网格化管理,遵规守矩,良性沟通,践诺履责,在校园疫情防控中发挥积极作用。

张加强作了总结发言。他感谢同学们对服务中心、学生公寓服务部工作的支持,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愉快地学习,明确目标,积极要求进步,认真学习,做好规划,完成学业目标;二是希望大家愉快地生活,在大学生活中学会尊重、包容、倾听和关爱;三希望大家愉快地成长,在思想上走向成熟,在能力上不断提升,不虚度年华,不断取得新收获。

此次座谈会为学生公寓与同学之间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增进了学生与公寓人员之间的感情。全体公寓人将对同学们所提的意见、建议积极落实改进,与相关部门沟通联动,力争服务保障无缝衔接。公寓人将用心用情用功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努力赢得同学们更高的认可和满意。

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