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经管学院邀请校友为学生开展职业生涯专题辅导

时间:2022-10-27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供稿:    浏览:   
字体:

10月26日上午,经管学院邀请校友杨华为大一新生做了题为“绘写蓝图 为梦起航”的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讲座由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帏主持,学院2022级全体普本新生、班导师和部分毕业班学生参加。

image001.jpg

杨华校友从“不一样的人生,一定是从不一样的人生思考和职业规划开始”引入“为什么要做人生规划”,以国内外著名政商界人士和自身经历为例,告诉同学们“会计学是一个好的选择,是一个高起点的选择”,“我是会计人,我骄傲”。讲座中,她结合理论模型、性格测试与有趣故事,按照“知己、知彼、选择和决策”三步骤,详细阐述“如何进行职业生涯规划”。

职业生涯规划是未来一切行动的指南,她鼓励同学们“蓝图绘就、追梦起航”,不负青春、不负伟大的时代。整场讲座,杨华校友与同学们积极互动,气氛活跃,反响热烈。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做好职业规划,不负韶华、扬帆逐梦!

image003.jpg

杨华是北方工业大学会计系1991级校友,高级管理会计师、国际会计师AAIA、高级工程师、一级注册造价工程师,正和系列公司创始人、首席合伙人,多次荣获行业领军人物称号,著名财税专家、管理咨询专家,财税理论与实践的集大成者,现任正和集团董事长。

编辑:左芳舟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