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党委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学习教育暨物资设备采购工作专题培训会

时间:2022-10-14    来源:后勤党委     供稿:王群营    浏览:   
字体:

微信图片_20221014101245.jpg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强化纪律规矩意识、规范物资设备采购工作,10月13日上午,后勤党委在文化会堂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学习教育暨物资设备采购工作专题培训会”。后勤党委副书记、服务中心总经理张加强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210141012453.jpg

会上,后勤党委书记郑泰平结合后勤工作实际做党风廉政学习教育辅导,强调一是充分认清时代发展大势,依法用权、廉洁用权。深入贯彻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关于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战略思想,提高法治意识,强化法治思维,构建法治环境,确保权力在阳光下运行。二是把握发展规律,学法知法、懂法守法。不断深入学习国家、地方、行业和学校的各类法规制度,掌握最新精神,精通业务规范,既要不做违法的事,又要善于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三是坚持自省自律,不越底线、不碰红线。各采购岗位管理人员在政治上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持廉洁自律,常算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要严格审批程序,严守工作流程,保留原始凭证,主动规避风险。

微信图片_202210141012451.jpg

资产与实验室安全管理处副处长凤江涛做题为《北方工业大学货物与服务采购管理办法解读》的专题辅导报告。报告针对后勤基建处和服务中心部门特点,就招标采购、合同签订、货物验收、资金支付等各个环节涉及的规范要求做了解读,对管理办法中新增删部分做了重点分析,结合2019年巡视问题和2021年市教委审计处预决算审计提出的问题作为案例进行了分析,提出了四点注意事项。

后勤党委班子成员、处级领导干部、支部书记、部门经理及后勤管钱管物重点岗位人员共80余人参加了教育培训。

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