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留学生受邀参加石景山区“国际会客厅”项目启动仪式

时间:2022-08-01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供稿:    浏览:   
字体:

7月29日,石景山区“国际会客厅”项目启动仪式在北京燕京八绝博物馆举办。北京市政府外办、石景山区政府、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芬兰驻华大使馆等单位的中外代表及我校四名留学生受邀出席活动。

为更好服务党和国家对外工作大局,主动融入北京“四个中心”功能建设,推进国际交往中心功能建设提质增效,石景山区着力打造“国际会客厅”,建设面向国际进行友好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通过“外事+”系列活动,聚资源、凝共识、集众志、促发展,促使“国际会客厅”成为对外宣传展示“京西福地”石景山的重要窗口和面向海内外招商聚能的桥梁纽带。

留学生们在此次活动中,还听取了燕京八绝博物馆历史传承、传统国粹保护以及“非遗”文化介绍,参观了燕京八绝博物馆及大师技艺展演,深入了解了石景山区文化旅游资源。留学生纷纷表示,通过活动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在学习中国“非遗”文化的同时也加深了对石景山区的全面了解。

今后我校将继续加强与石景山区政府的交流与合作,积极参与“国际会客厅”系列主题活动,借助石景山区的国际交流平台,进一步扩大学校的国际交往圈,加强学校教育对外开放工作,助力石景山区高质量开放发展。

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