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离退休党委理论中心组传达学习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2-07-19    来源:离退休党委     供稿:    浏览:   
字体:

7月15日,离退休党委通过线上方式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赵永兵主持。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管理组长、离退休处工作人员共23人参加会议。

赵永兵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回顾、未来五年的根本任务、未来五年的重点工作部署、坚定不移的政治领导与保障四个方面,解读了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并结合学校的定位和站位,向与会者传达了学校党委贯彻落实市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相关要求,对离退休党委下一步学习贯彻市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了具体工作部署:一要认真学习领会。把学习贯彻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通过党支部“三会一课”学习等形式,引导党员干部做到学懂、弄通、悟透,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加强学习宣传。广泛引导离退休干部以及我们离退休工作者深入学习党代会精神,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利用微信公众号、工作群等各种平台开展学习宣传,掀起党代会学习宣传热潮。三要抓好工作落实。切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我们工作动力,按照《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提出的部署要求,调整补充完善年度离退休工作处任务,细化具体工作举措,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工作质量。四要强化考核,在提升合力上下功夫。与支部、管理组加强沟通协作,积极落实好党建评估、疫苗接种等当前重要工作,进一步提升离退休干部工作整体工作合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同时传达部署了北京市教工委组织开展“争做新时代‘四有’老干部工作者”主题征文活动的相关事宜。

会议结合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体人员始终保持高度警惕,保持宣传正能量的主导方向,积极正面发声,教育身边人不转发未经证实的传闻、谣言,不参与不明真相的活动,为学校安全稳定与意识形态工作、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编辑:左芳舟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