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办公室收到北京市教委发来的感谢信

时间:2022-03-11    来源:学校办公室     供稿:    浏览:   
字体:

3月7日,学校办公室收到北京市教委发来的感谢信。信中指出,我校钱丹红同志作为全市高等教育统计专家,在2021年9月至2022年1月期间,积极参与填报汇审中的答疑工作,认真学习新调查制度和填报系统,尽职尽责开展工作,持续创新工作模式,高质量完成全市高等教育事业统计数据审核等工作任务。

学校办公室一直承担我校教育统计的管理服务工作,包括组织培训、任务分割、数据汇总、系统录入、审核反馈等。钱丹红同志自2019年起具体执行以上工作,2020年被推举为高校组统计组长,秉承学校统计工作的优良传统,恪尽职守,高质量完成每年学校的统计年报和季报工作。

编辑:左芳舟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