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同仁来我校交流研讨

时间:2021-12-08    来源:教务处     供稿:李媛媛    浏览:   
字体:

12月7日下午,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教务处处长戴波、教务处副处长及相关学院主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等一行10人来校交流本科教学及招生工作。教务处处长刘文楷、招就处副处长王宏波、教务处副处长及相关学院的教学副院长等同来访同仁进行交流座谈。

刘文楷对戴波一行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本科教育教学管理、人才培养、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的情况并表示石油化工学院在人才培养、工程教育认证等方面有很多成功的经验和做法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他希望来访同仁能够为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兄弟院校间互通有无,共同提高。

随后,双方就创新实验班建设、工程认证、通识教育、体育改革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针对实验班招生录取、培养模式等问题,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王洪波、信息学院副院长宋威、电气与控制工程副院长徐继宁、机械与材料工程副院长张若青分别从招生模式、录取条件、学院特色、人才培养模式、课程设计、教学内容、教学方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戴波感谢我校同行的热情接待,并表示此次到访收获很大,同时,对我校在本科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誉,希望两校同仁之间在今后进行更多的交流研讨,实现本科教育教学水平共同提高。

编辑:左芳舟、王安琪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