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文法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时间:2021-04-15    来源:文法学院     供稿:达青    浏览:   
字体:

4月14日下午,文法学院在瀚学楼710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和党支部书记20余人参加了会议。

学院院长刘泽军就学院党委积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部署,他强调:全院师生党员要深刻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总要求,紧密结合思想、工作和学习实际,创新学习形式,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教育和引导全体师生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砥砺初心的“必修课”、接续奋斗的“动力源”、自我革命的“正衣镜”,努力学出理论上的清醒、政治上的坚定、行动上的自觉。各支部书记要带领支部党员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精神,用心感悟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各支部认真按照学校、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的要求,在活动组上要精心策划,扎实落实。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要结合自身特点,分别立足教育教学发展、学术研究空间的拓展和人才培养水平的提升,积极推进学院“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推进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祥坠主持。 

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