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服务中心开展2021年第一次“五查一评”专项检查

时间:2021-01-22    来源:服务中心     供稿:王群营    浏览:   
字体:

为促进服务中心党委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落实,进一步提升服务中心整体服务质量和水平,按照每半年一次的工作制度,1月19日、20日,服务中心党委班子成员和办公室、人力资源部、财务资产部组成联合检查组,集中对各部门进行“五查一评”专项检查。

检查组深入到各部门,对部门“三重一大”事项研究决定、库房管理、物资采购及监察文书使用、合同管理等进行全面检查、综合考评,现场点评反馈部门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服务中心自2019年下半年开展“五查一评”专项检查工作以来,坚持每半年一次雷打不动。通过专项检查达到了考评促提升,坚持聚焦突出问题,全面对照检查,狠抓整改落实,着力建章立制,起到了不断规范工作制度和提升服务质量水平积极作用。

编辑:徐心卉、左芳舟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