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十届北京市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中获佳绩

时间:2020-12-04    来源: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供稿:    浏览:   
字体:

近日,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北京交通大学承办的第十届北京市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决赛在北京交通大学举行。由我校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组建的3支参赛队伍经过激烈角逐,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

本届大赛以“疫情时期的交通运输组织与保障”为主题,经各高校选拔推荐、评委会初评,最终共有来自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方工业大学等8所高校的20件作品进入决赛。我校3支队伍闯入决赛,指导老师分别由城市道路交通智能控制技术北京市重点实验室的张师林、张名芳、陈智三位老师担任。最终,参赛作品《基于V2X通信+复合定位的智能网联汽车导航系统研究》获得大赛二等奖、《城市路段人行横道处信号动态优化控制研究》和《城市道路交通辅助决策平台开发》获得三等奖。

北京市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面向北京市各高校征集参赛作品,每年举办一次,旨在培养大学生的科技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提高大学生科学素养和科研水平。

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