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服务中心紧抓“关键小事”,全力以赴做好供暖保障工作

时间:2020-11-17    来源:服务中心     供稿:景海霞    浏览:   
字体:

 

供暖工作关系师生的生活环境和生命健康。为了给全校师生提供一个温暖舒适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服务中心紧抓供暖“关键小事”,认真安排,精心准备,动力修缮服务部提前对锅炉检修、供暖管网排查,按计划加压试水、试供暖,保证了目前供暖工作平稳运行。

日夜坚守,勇于担当。为保证11月15日供暖达标,综合维修班员工在人员紧缺的情况下组建了供暖维修小组,24小时待命,时刻为供暖维修抢修工作做好准备。截止目前动力修缮服务部维修抢修了30余次,暖气末端及暖沟排气60余人次,暖沟巡查60余人次,二次换热系统巡查排气165人次。

精细管理,精准施策。在供暖管网巡查中,工作人员发现体育馆供暖地下管网有漏水现象。动力修缮服务部立即制定方案,进行抢修。抢修人员拆除20多公分厚的混凝土地面,经过半天多时间连续作业,终于找到管网泄漏点。维修班班长刘维刚带领班组人员在狭窄潮湿的工作坑内连续工作4个多小时,完成了对破损管道的焊接修复。

供暖工作在持续。服务中心全体干部员工将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全力以赴确保学校的供热运行安全稳定,努力为做好疫情防控做贡献,做师生满意的后勤人,为师生提供一流的后勤服务保障。

编辑:徐心卉、左芳舟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