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第二批教育信息化融合创新“双百”示范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9-17    来源: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中心     供稿:    浏览:   
字体:

各单位:

根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第二批教育信息化融合创新“双百”示范行动的通知》 (京教函〔2020〕372号)要求,教育信息化融合创新“双百”示范项目申报工作已启动。

第二批“双百”行动项目总体要求和选题重点方向与2019年保持一致。在全面总结“停课不停学”实践成果基础上,将重点关注教育信息化理论制度和应用探究、后疫情时代线上线下教育融合创新实践、数字教育资源共建共享和生态体系建构、教育教学方式变革和学校治理能力提升,新技术、新模式驱动教育新场景落地、“互联网+”教育发展研究等方面。

我校基于多元异构大数据信息平台的新工科创新人才培养基地2019年入选“双百”基地。按照通知要求—“已经入选第一批“双百”示范行动的基地单位不得重复申报“,我校今年只可申报1个研究课题。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本次申报工作,按照文件要求,结合我校的办学定位、特色和优势,积极组织申报。

请各单位于2020年9月25日(周五)下班前将申报书(模板见附件2)纸质版报送至敦品楼137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xxh@ncut.edu.cn。

联系人:马老师 电话:88802966

 

附件1: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第二批教育信息化融合创新“双百”示范项目的通知

附件2:北京市教育信息化融合创新“双百”示范行动申报书

附件3:2019年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教育信息化融合创新“双百”示范行动的通知

 

 

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中心

2020年9月17日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