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9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公示(追加名额)

时间:2019-11-06    来源: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     供稿:    浏览:   
字体:

根据《关于做好2019年市属高校研究生奖助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京教助〔2019〕37号)、《北方工业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办法》(校发〔2016〕39号)文件精神,经学院评审并公示,校学生奖助工作领导小组审定,现将2019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追加名额)进行公示。

一、公示期限

2019年11月6日-11月11日

二、公示范围

北方工业大学

三、意见收集

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方式反映情况和问题,受理单位为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学生服务楼三层大厅

联系电话:88803216 邮箱:bushubing@ncut.edu.cn

四、对反映意见的要求

(一)以部门名义进行意见反映的要加盖公章。

(二)以个人名义进行意见反映的应署真实姓名、单位和联系方式。

(三)反映内容涉及时间、地点、经过、证人等,要事实清楚或基本清楚。

(四)受理单位对无实质内容的匿名信和来电、来访,一般不作调查;对虽未署名但所反映的问题线索清楚、有据可查的,要进行核实;对反映的问题严格保密。

 

 

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

2019年11月6日

附件:

2019年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名单(追加)

序号

学生姓名

基层单位

专业

1

马艳红

信息学院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