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邮件系统升级的通知

时间:2019-07-01    来源: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中心     供稿:    浏览:   
字体:

各用户:

为了更好保障我校师生的教学、科研、学习和办公等日常工作,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中心对邮箱系统进行了升级。邮箱功能增加了假期/外出自动回复、写信预览,写信群发模板、阅后即焚,禁止转发、语言视频邮件等功能。同时,为保障用户邮箱信息和账号安全,增加了存储加密,全密码保护,安全提醒,邮件状态提醒,账号异常行为提醒,代发行为提醒等功能。

在运维的过程中,发现多起因个别邮件账号被盗用致使学校邮件系统部分外网邮件服务器拉黑的事件,影响全校用户的使用。为防止此类事件再次发生,邮件系统对密码复杂度的要求为长度在8位以上,同时包含数字、小写字母、大写字母和其他特殊符号这四种类别的字符两种以上。同时密码有效期设为180天,到期后系统强制用户更改密码。

在今后的工作中,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中心会继续秉承“全面、细致”的服务宗旨,竭诚为我校广大教师做好信息化服务工作。同时,也真诚地欢迎大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使用中有任何问题,请与我们联系,电话:88802930,邮件:xyw@ncut.edu.cn,地址:敦品楼139、137。

 

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中心

2019年7月1日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