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五法”普法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9-05-08    来源:学校办公室     供稿:    浏览:   
字体:

各单位、各部门: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营造人人知保密、愿保密、会保密的良好氛围,展现全国保密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良好精神面貌,中央保密办、国家保密局决定在全国保密系统开展“五法”普法知识竞赛活动。根据上级有关要求,现就做好我校参赛工作通知如下:

1.活动时间

2019年5月8日至5月15日

2.参赛对象

全校师生员工

3.参赛方式

扫描上方二维码,微信关注“保密观”微信公众号后,点击右下角“知识竞赛”(如图1),进入“五法”普法知识竞赛页面(如图2),省份选择“北京”,地区或单位名称填写“北方工业大学”,点击下一步进入答题页面,即可参与竞赛。 

图1 保密观微信公众号

 

图2 “五法”普法知识竞赛页面

系统将随机抽取20道单项选择题生成试卷,答题时间为20分钟,完成答题或规定时间结束后,系统自动生成成绩,满分为100分。同一参与者在活动期间可多次答题,每次重新抽取试题,以本人最好成绩为准。

4.奖项设置

活动设置个人奖和组织奖。个人奖共1000名,系统从单次答题正确率达到100%的答题者中随机抽取;其中,一等奖200名,二等奖300名,三等奖500名,酌情发放奖品。组织奖共10名,颁发获奖证书,不设奖品。获奖名单将于5月18日至31日在国家保密局互联网门户网站和“保密观”微信公众号上公布,参与者登录“保密观”微信公众号即可查询获奖情况。

 

请各单位、各部门高度重视此次“五法”普法知识竞赛活动,认真组织师生员工参与到活动中来,积极营造广大师生员工学法用法的良好氛围,在深入学习中进一步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国防意识、保密意识和敌情观念,自觉维护军事设施周边环境安全。

特此通知。

 

 

学校办公室

2019年5月8日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