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落实校内工程施工会签制度的通知

时间:2019-04-26    来源:安全稳定工作部(处)     供稿:    浏览:   
字体:

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校内工程施工管理,确保施工安全、施工进度和基础设施正常运行,经学校相关部门联合研究决定,校内所有改建、装饰装修工程须落实施工会签制度,由本单位项目负责人在学校OA系统填报《北方工业大学进校施工报备表》(以下简称《报备表》),并提交相关材料审批,经相关部门签署意见后方可进校施工。具体事项明确如下:

1.“改建”指在原有的基础上改变建筑结构、特点、性质或作用;“装饰装修”指不改变原建筑使用性质,不拆改隔墙,不改动出入口和窗口的一般装修。

2.“施工安全协议”是必须填报内容,应上传甲乙双方签字盖章的“安全协议书”照片或扫描件,协议书内容应明确消防安全、现场保卫等相关责任。

3.“消防备案凭证”是施工方针对本项目在北京市建设工程消防设计施工质量诚信平台(网址:http://61.148.29.30:9119/xfbaxt/)备案后,取得的《建设工程施工现场消防安全备案凭证》图片。施工建筑面积在300m2(含)以下或工程投资额在30万元人民币以下的工程不需要备案。

4.填报施工内容时,应如实在涉及的项目上打“√”,并上传《施工设计图》或施工方案等资料备查。

5.若施工内容涉及消防设施改动,施工方应出具消防设施施工资质证明。

6.《报备表》各项应填写完整,并经所有部门审批签署同意意见后,自行打印并公示在施工现场明显位置。

7.未履行进校施工报备程序或《报备表》审批不全即开始施工的,视为校内违规施工作业,学校相关部门有权叫停,并追究相应责任。

8.本会签制度自2019年5月1日起实施。

 

安稳处 资产处 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中心 后勤基建处 服务中心

2019年4月26日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