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校园无线上网认证系统升级的通知

时间:2018-09-20    来源:信息中心     供稿:    浏览:   
字体:

各校园网用户:

为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信息中心对上网认证系统进行了升级改造,现已投入使用,针对不同用户和使用终端可以提供更好的上网体验。目前,校园无线开通3个无线信号:NCUT、NCUT-AUTO和NCUT-GUEST,其中,NCUT、NCUT-AUTO面向校内用户使用,NCUT-GUEST面向校外访客使用,使用方式如下:

1.NCUT”采用Portal认证,需要打开浏览器,在弹出的认证界面输入用户名和密码,适用于笔记本电脑连接。

2.NCUT-AUTO”采用802.1X认证,第一次连接输入用户名和密码,以后自动连接,无需重复输入,适用于手机连接。

3.NCUT-GUEST”采用Portal认证,面向校外访客使用需要先注册,待校内用户审核后开通,适用于手机/笔记本电脑连接,使用方法详见:NCUT-GUEST使用指南

用户可以登录用户自助服务系统修改密码、查询流量使用记录,为保障账号安全,请将密码修改为包含数字、字母大小写、特殊字符且长度为8位以上的安全密码。用户也可以在北方工业大学微信企业号à网络服务à自助服务修改上网认证密码。

欢迎大家使用校园无线,使用中有任何问题,请与我们联系,电话:88802930,邮件:xyw@ncut.edu.cn,地址:敦品楼139、137。

 

信息中心

2018年9月20日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