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寒假春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01-23    来源:安全稳定工作部(处)     供稿:    浏览:   
字体:

各单位:

寒假春节期间,为保障校园安全稳定,请各单位做好以下工作:

1.结合实际,对本单位全体师生员工进行一次消防、治安、交通等方面的安全教育和提示,积极做好安全预防工作。对本单位师生员工进行安全燃放烟花爆竹的宣传教育,严格遵守新修订的《北京市烟花爆竹安全管理规定》和学校有关管理措施。

2.放假前对所管辖区域进行一次全面安全自查,认真检查办公室、专业教室、实验室、地下空间和库房等重点部位安全用电及可燃杂物清理情况,确保假期不使用的场所断电封存。

3. 安稳部牵头,学工、资产、后勤基建等部门配合,放假前进行一次检查督导。重点对实验室、地下空间、学生公寓、食堂、后勤基础设施、施工工地等场所和部位,检查是否落实管理制度,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各职能部门对消防报警系统、技术防范系统、消防基础设施、水电气热基础设施等进行全面的检查维护,确保各系统运行良好。放假期间安稳部牵头每周至少进行一次安全巡查。

4.落实值班制度,妥善处理突发事件。安稳部(处)和后勤保障重点部位落实24小时值班,其他部门落实人员到岗值班制度。值班人员值班期间要保持通信联络畅通,认真履行工作职责,遇有突发事件,按规定及时上报并妥善处置,确保学校师生度过祥和平安的节日假期。

安稳部24小时值班电话:88802110,88803236。

 

安全稳定工作部(处)

2018年1月23日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