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党委会、校长办公会会议系统试运行的通知

时间:2017-09-21    来源:学校办公室     供稿:    浏览:   
字体:

各部门:

为推进无纸化办公, 提高办公效率,根据学校工作部署,学校办公室与信息中心组织建设的党委会、校长办公会会议系统已设计完毕,拟于2017年9月20日起上线试运行。为做好会议系统的试运行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会议系统试运行期间,学校党委会(含党委扩大会)、校长办公会的议题全部通过会议系统征集,学校办公室不再发放纸质版议题征集单和收取纸质版议题材料。

2.各部门中层干部可根据需要提交议题,经主管校领导审核同意后,由学校办公室统一汇总。为保证工作效率,请议题提交人务必及时与主管校领导沟通确定议题名称、议题提交人、议题列席人及议题预计汇报讨论时长,并于规定时间内(一般为每周周四17:00前)提交至学校办公室。议题的附件材料可在会议开始前任意添加、修改。

3.会议系统的访问地址为:http://lh.ncut.edu.cn/ ,用户名为:工号(6位),密码为:NCUT+身份证后6位。

4.系统试运行期间如发现或产生的漏洞、不稳定和其它未知问题,请各部门将其汇总整理,及时向学校办公室反馈和建议,以促进会议系统的不断完善。

 

联系人:卯福启,联系电话:88803726

 

附件:电子会议系统—二级单位操作手册


 

学校办公室

2017年9月20日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