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学生公交卡集中办理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09-15    来源:服务中心     供稿:    浏览:   
字体:

各学院:

根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学校后勤处《关于开展2021年学生公交卡办理工作的通知》精神和学校工作安排,服务中心现就有关办理事项通知如下:

一、办卡流程及时间安排

1.本次学生公交卡办理对象为2021级秋季开学招收的无工资收入的新生(不包括成人招生、在职研究生)。

2.办卡新生需要提供近期1寸免冠照片1张,并在照片背面写上姓名、班级、学号(书写字迹要清楚)。各学院以班级为单位,统计录入打印《新生公交卡办理登记表》(电子版发送至jtbgs@ncut.edu.cn),并和办卡照片统一放到一个信封里,由学院负责此项工作的老师于9月23日(周四)之前交到后勤服务大厅(学生服务楼一层东南角)。

3.为了保障资金安全和方便管理,今年采用电子转账的方式缴纳费用,每张公交卡需缴纳50元。其中,公交卡押金20元,充值费30元。

二、注意事项

1.由于办卡有时限要求,逾期公交部门将不再办理,请各学院严格按照时间上报,逾期未报视为无办理需求。

2.学生公交卡是政府针对学生的交通补贴,请各学院向学生做好使用管理的宣传教育工作。

联系人:蒋慧敏  电话:88805550


附件:学院新生公交卡办理登记表


服务中心

2021年9月15日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