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保密知识竞赛的通知

时间:2016-02-29    来源:北方工业大学保密委员会、校团委     供稿:    浏览:   
字体:

各位老师、同学们: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保密法律法规,开展“六五”保密法制宣传教育,增强全校师生的保密意识,学校保密委员会、校团委联合举办保密知识网络答题竞赛活动。现将竞赛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本次竞赛活动通过校团委微信公众号在线答题,参赛者通过手机微信关注“北方工业大学团委”公众号(可用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关注)。

2.参赛对象:全校在职教师(以工号登录)、在校学生(以学号登录)。

3.手机竞赛答题开放时间:2016年3月7日(周一)中午12:00开始,3月11日(周五)18:00结束。

4.竞赛规则:

(1)通过校团委微信公号进入竞赛答题页面,输入姓名、工号或学号、手机号码,然后进入答题页面。

(2)竞赛题目类型分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三类,答完后在页面底部点击“提交”,即可查看所得分数。

(3)比赛结果排序规则:按得分从高到低为序,如得分相同,则按提交的时间先后为序。注意:同一个人(以姓名、工号或学号识别)只能参加一次答题,如提交多次答题,只计算提交时间最早的一次。

(4)在活动截止时间以后提交的答题为无效。

(5)学校将在2016年3月14日(周一)公布获奖名单。

5.奖项设置:本次活动按照比赛结果排序取前55名作为获奖者。设一等奖5名(奖品价值500元),二等奖20名(奖品价值200元),三等奖30名(奖品价值50元)。

6.竞赛未尽事宜及争议由学校保密委员会负责解释和处理。

北方工业大学保密委员会

2016年2月29日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