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邮件系统升级的通知

时间:2021-03-06    来源: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中心     供稿:    浏览:   
字体:

各位用户

为深入贯彻落实北京市教委转发的《关于进一步深入推进我市IPv6规模部署工作的通知》相关工作安排,保障我校师生的教学、科研、学习和办公等日常工作,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中心计划于2021年3月6日20:00至22:00对邮件系统进行IPv6改造。升级期间,教师、学生邮件系统均将暂停服务,为此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升级结束后,邮件系统将同时支持IPv4及IPv6访问,如在使用中有任何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中心会一直秉承“全面、细致”的服务宗旨,竭诚为我校广大教师做好信息化服务工作。同时,也真诚地欢迎大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联系电话:88802930;

邮件:xyw@ncut.edu.cn

地址:敦品楼139、137。

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中心

2021年3月5日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