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办理2015年新生公交卡的通知

时间:2015-10-23    来源:后勤集团     供稿:    浏览:   
字体:

各学院:

根据北京市教委《关于办理2015年学生公交卡的通知》(具体通知详见北京学校后勤社会化改革服务网http://gxhq.bjedu.cn)和北京公交集团西区公交月票管理中心相关文件要求,现将我校新生公交卡办理事项通知如下:

1.此次只办理2015年新生公交卡,不办理老生公交卡补办事宜,老生公交卡补办时间另行通知。

2.办卡新生需要上交学生证及近期1寸免冠照片1张,并在相片背面写上姓名、班级、学号,学生证和照片按班级分别对应一并上交(请勿将照片夹在学生证中),上交时将照片和公交卡补办登记表统一放在一个信封中。

3.每张公交卡需要交现金50元,(其中公交卡押金20元,充值费30元)。

4.现金、学生证、照片、新生公交卡登记表以班级为单位统计录入打印(请勿笔填)。本科新生统一由各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工作人员(研究生新生由各学院研究生工作人员)于10月29日15:00前交至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公交卡办理处(学生七公寓319室)。

注意事项:

1.由于受时间限制,逾期公交部门将不再办理,请各学院及时通知新生本次公交卡办理事宜,并严格按照时间上报。

2.学生公交卡是政府针对学生的交通补贴,为了减少由于学生丢卡造成的政府财政资源的损失,请各学院向学生做好珍惜学生公交卡的宣传教育工作。

联系人:韩老师 电话:88803263

附件新生公交卡办理登记表

后勤集团

2015年10月22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