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北方工业大学2021年度“优培计划”面试和专业能力测试公告

时间:2020-12-24    来源:人事处     供稿:    浏览:   
字体:

 

根据《北京市2021年度定向选调和“优培计划”招聘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工作实施方案》、中共北京市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21年度定向选调和“优培计划”招聘资格复审、调剂、面试工作的通知》,结合我校实际,现就2021年度“优培计划”招聘毕业生面试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选

1.根据各职位报名和调剂情况以及统一笔试成绩,确定面试名单如下

序号

职位

姓名

准考证号

笔试成绩

1

土木工程学院教师岗

刘亚双

113040100109

72.75

2

信息学院教师岗

王夏菁

113060100318

66.75

二、面试安排

1.专业能力测试时间、地点

序号

岗位类别

职位名称

面试日期

面试时间

面试地点

备注

1

教师岗

土木工程学院教师岗

2020.12.30

9:00

学院会议室

2

教师岗

信息学院教师岗

2020.12.30

9:00

学院会议室

专业能力测试由学院组织,包括教学试讲和科研工作介绍两个环节,其中教学试讲环节时间为25分钟,包括20分钟中文试讲和5分钟英文试讲。主要考察仪态仪表、讲课情况、语言表达能力、课堂控制能力、时间安排、普通话水平、英语水平等方面,总分100分;科研工作介绍为10分钟,主要考察科研水平、科研潜力以及来校工作设想等方面,总分100分。教学试讲和科研工作介绍最低合格线均为80分(含),考生需达到最低合格分数线。学院专业能力测试过程要求全程录像并保存不少于半年。

2.面试时间:2020年12月30日(周三)11:00,地点在敦品楼302

面试由学校组织,内容包括5分钟个人介绍和提问环节(时间不限),主要对应聘人整体情况、个人素质、职业规划等进行评判,以打分形式表决。学校组面试无需PPT。出席会议者必须达到应到会成员的60%以上(不含60%),其结果方为有效。合格分数线为80分(含)。参加面试人数与招聘计划数比例低于3:1的职位,考生面试成绩应达到面试合格分数线,方可进入体检和考察。

请面试人员于2020年12月30日(周三)上午8:20赶到敦品楼(正对大石头校门的楼)208房间,带好以下材料备查。

(1)资格复审时线上审核的全部材料。

(2)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3)大学英语等级考试证书原件、复印件(四级、六级);

(4)各级(本、硕、博)学历、学位证、专技职称证书原件、复印件;

(5)主要获奖证书原件、复印件;

(6)代表性成果3份原件、复印件(3份指3份不同成果,不是指每一成果复印3份)。

复印件(不是扫描件),要求居中显示,左侧留出装订线,A4大小。

原件和复印件分别按以上顺序摆好,原件1套,复印件1套(用长尾夹夹好,不装袋)。届时验原件,收复印件。

3.评委构成

学院组评委由学院领导班子、所在系教工支部书记、院学术委员会教授代表、相关专业教师代表组成。

学校组评委由学校人才招聘工作小组相关成员构成。

三、疫情防控及其他要求

1.请考生及时下载《北京市2021年度定向选调和“优培计划”招聘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面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面试前需上交签字后的承诺书。

2.考生进入候考室前,须提供5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并出示北京健康宝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且北京健康宝为“绿码”方可进入。

3.入场时防疫健康码“绿码”但检测体温异常(37.3℃及以上)的,应由工作人员复测体温和排查流行病学史,当手持性体温检测仪测量异常时,以水银温度计最终测量为准,判断为可疑病例的不得参加面试,并应服从安排至发热门诊就医排查;判断为非可疑病例的可参加面试,但应配合安排在备用候考室,最后一个参加面试,面试期间全程佩戴口罩。

4.有下列情形之一,不得参加面试:

(1)仍在隔离治疗期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

(2)不能现场出示北京健康宝“绿码”、5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的考生;

(3)考试前14天内有国(境)外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高风险场所旅居史,或者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史,未能配合属地或有关卫生防疫部门完成隔离观察、健康管理或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等防疫措施的考生;

(4)因隔离、就诊或健康状况异常等原因导致防疫健康码非绿码,虽考前有隔离期满、恢复健康等情形并已经取得且能够现场提供考试前5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材料,但未及时转为绿码的考生。

5.考生应服从面试现场防疫管理,并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N95口罩,除面试环节需摘除口罩以外全程佩戴,做好个人防护。面试现场内保持1米以上的间隔距离。

6.考生来校时入学校机动车门(也叫东2门、收费口,学校南门南行100米路东)或学校北门,按门卫要求出示北京健康宝“绿码”、测量体温合格后入校。

7.面试时手机置于关闭状态。

8.面试人员对个人提供的信息真实性负责,在组织考察时,如发现信息不实,将取消录用资格。

四、综合成绩确定

根据考生综合成绩(笔试成绩占30%,面试成绩占70%)确定体检和考察人选,我校将综合考察、体检及岗位适应性等情况,择优确定录用人选。

联系人:霍老师;联系电话:88803281。

 

北方工业大学人事处

2020年12月24日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