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获社会心理指导师培训资格

时间:2020-10-23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供稿:    浏览:   
字体:

日前,中国社会心理学会和北京市社会心理工作联合会联合向15家单位颁发了《社会心理指导师》培训机构授权书,作为获得授权的单位之一,我校自今年起具备了社会心理指导师的培训资格。

社会心理指导师是指具备一定的心理学、社会工作知识与技能,从事社会心理工作指导的专业人员,需要经过专业的技能培训。我校获得社会心理指导师培训资格后,将开设相应课程,展开技能培训,培养初级和中级社会心理指导师,为社会心理指导工作的人才队伍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下一步,我校培训中心将作为牵头单位,积极落实北京市相关单位和相关专业学会对于社会心理服务人才培养的需要,积极建立社会心理指导师专业化、规范化和职业化人才培养体系,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的人才队伍建设提供保障服务。

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