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石景山区政协领导来我校走访调研

时间:2020-10-19    来源:统战部、建筑与艺术学院     供稿:李海英    浏览:   
字体:

     

10月15日,石景山区政协副主席岳林华、学习与文史委员会主任蒙树红、二级调研员胡丰华一行来到我校,走访了区政协学习与文史委员、建筑与艺术学院李海英老师。区政协副主席(不驻会)、我校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赵继新会见了来访客人。建筑与艺术学院院长张勃、院党委书记熊佳全参加了调研座谈。

     

岳林华副主席参观了建筑与艺术学院,对李海英委员在政协工作中提出的提案、社情民意及调研报告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并和建筑与艺术学院的老师们进行了深入的座谈。岳林华副主席对学院师生展示的学院在石景山古建筑及遗产研究、文化传播方面的教学和科研成果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双方准备在石景山区古建筑、古迹遗产及艺术设计等方面进一步深入合作。

建艺学院建筑系马欣主任、规划风景系梁玮男主任,以及研究历史、古建及文化遗产的老师们和“遗介”社团的学生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学校统战部为调研活动提供了大力支持。

编辑:郑华、左芳舟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