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获评首届“首都学生资助典型经验单位”

时间:2020-09-29    来源:学工部     供稿:    浏览:   
字体:

9月25日下午,“助学圆梦育新人 决战决胜谱新篇”2020年北京市学生资助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北京市学生活动管理中心举行。我校被评为首届“首都学生资助典型经验单位”,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卫被评为“首都资助育人优秀工作者”,建筑与艺术学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17-2班张康同学被评为“首都学生资助推荐学习个人”。

学校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多年来,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以“办对学生最好的大学”为宗旨,坚持扶贫与扶智、扶志相结合,资助与育人相结合,全力打造资助育人体系升级版,形成了具有工大特色的“3+3”资助育人工作格局,有效助力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成长成才。三年来,我校有1名教师被为全国学生资助工作“推荐学习个人”,2名教师被评为“首都资助育人优秀工作者”,2名同学评为大学生自强之星, 1名同学被评为“首都校园励志人物”。

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学风优良,连续多年获得奖学金的比例都超过了80%,在考研升学、竞赛获奖、入党评优等方面表现突出。

编辑:唐家燕、左芳舟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