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开学返校平稳有序

时间:2020-08-25    来源:学生工作部     供稿:    浏览:   
字体:

根据市教育两委关于做好秋季学期开学工作相关指示要求,我校于8月10日起,分期分批组织秋季学期学生返校。近两天,研究生老生陆续返校,校园恢复活力与朝气,各项开学工作准备就绪,学生返校平稳有序。

       

校外金鼎公寓大门检测登记

       

学生进入金鼎公寓

学生通过人脸识别测温系统进入宿舍单元楼

8月25日上午,党委书记郑文堂等学校领导赴金鼎公寓了解学生返校和迎新准备情况。

     

查看金鼎公寓学生食堂

   

   

与返校学生交流

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学生返校组织与实施,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秋季开学工作,确保学生返校安全、平稳、有序。一是严格入校管理;二是办好开学典礼、上好“开学第一课”;三是坚持校园相对封闭管理,实行校内闭环管理;四是严格日常管理制度,切实落实“四早”要求;五是加强学生学习和生活服务保障;六是做好舆情管控及应急处置工作。

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