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全部署 深动员 细落实 学校制定延期开学疫情防控方案

时间:2020-01-30    来源:宣传部     供稿:尉峰    浏览:   
字体: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校把师生健康放在首位,把疫情防控工作当作学校首要的任务来抓。连日来,学校组织召开了一系列工作会议,成立了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工作专班,出台十余项工作方案,全面部署、深入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全校上下立即行动起来,校机关、各学院把疫情当作命令,把责任抗在肩上,深入落实上级各项要求和学校工作部署。校医院、后勤、保卫等工作人员冲锋在前,勇担重任,加班加点落实防疫工作职责,确保校园一方平安。目前,在中央和北京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校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在师生员工的高度配合下,学校防疫工作有序推进,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基本落实到位。

1月29日上午,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全面落实上级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要求,研究制定了《北方工业大学延期开学暨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下称《防控方案》)。郑文堂、胡应平、王建稳、柳长安等校领导及防控办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郑文堂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他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全面行动起来,落实“四方责任”,做到“国有难、召即来、战必胜”,全校师生员工同舟共济、共克时艰。他提出,防疫工作要做到“严查、严防、严控”,各项工作“有组织、有职责、有方案”,做到“本硕博、海内外”全覆盖,对不同师生群体进行分类施策。他表示,要加强师生的思想引导,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坚决做到“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为疫情防控营造良好校园舆论环境。

胡应平副校长对《防控方案》进行了解读。他指出,在学校领导小组的统一指挥下,学校成立11个专项工作组,制定了12个专项工作方案,对防疫工作进行了细化。他要求各组层层压实责任,认真履行职责,确保防疫工作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