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获第七届北京市大中小学校法治教育作品征集展映活动优秀组织奖

时间:2019-12-06    来源:校团委     供稿:陈国秀    浏览:   
字体:

为大力弘扬法治精神,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北京教育音像报刊总社于2019年4月—9月组织开展了第七届北京市大中小学校法治教育作品征集展映活动。我校充分发挥法治作品在普法宣传中的积极作用,广泛动员组织学生参赛,共选拔35件作品参与评审。最终学校获“优秀组织奖”,文法学院广告学系姚政邑获“优秀指导教师奖”,14件学生作品获平面设计类和微视频类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优秀奖8项。

今后学校将继续积极推进校园法治教育,丰富法治教育形式,拓展法治教育内容。努力打造法治校园,加强针对性宣传教育,多途径彰显宪法和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巩固法制教育成果,积极探索大学生法治教育的有效形式和长效机制,提升学校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水平。

据了解,本次大赛经专家评审评议,北京市总计有102件高校组法治教育作品获奖,6所高校获评优秀组织奖。

责任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