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举办2019年中年教师职业发展论坛

时间:2019-11-29    来源:人事处(教师工作部)     供稿:李奇    浏览: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的全面发展,广泛听取广大教师对学校发展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激发中年教师的工作热情,学校于11月28日举办2019年中年教师职业发展论坛。副校长出席并发表讲话。26名一线中年教师代表参加,人事处处长谢朝阳主持论坛。

学校副校长指出,中年教师以其丰富的教学经验、敏锐的洞察力和辛勤的付出,为学校“四大工程”“四大任务”作出了重要贡献,是学校发展的宝贵财富和中坚力量。本次论坛旨在为中年教师搭建交流平台,完善中年师资队伍建设,促进处于中年期的教师与学校共同发展。

教师代表、信息学院白文乐老师用爱国家、爱学校、爱家庭等9个“爱”凝练了自己的心路历程,期望广大教师都能做到不怕学习、不怕实践、不怕吃亏,为教育事业付出自己全部的爱。师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刘喜珍老师通过“不忘初心”、“久久为功”、“追求幸福”3个词语,分享了中年教师如何提升教学科研能力,如何兼顾家庭与事业的个人体会。

与会教师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与生活感悟,畅谈职业信念与人生规划,并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论坛取得了圆满成功,大家一致感谢学校对中年教师群体的关怀,表示在今后要更加努力,为青年教师树立榜样,为将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李奇

责任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