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北京化工大学纪委来我校调研交流

时间:2019-10-29    来源:纪委办公室     供稿:    浏览:   
字体:

 

10月25日下午,北京化工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曲雁等一行五人来我校调研交流。调研交流会在敦品楼302会议室举行,校纪委书记欧阳媛主持,校纪委办公室专职干部参加调研交流会。

校纪委书记欧阳媛对北京化工大学纪委同仁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近年我校纪委在着重顶层设计、完善制度机制、加强政治监督、推动 “两个责任”落实、深化党风廉政宣传教育与研究、加强队伍建设、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等方面的工作思路与成效。

曲雁书记介绍了北京化工大学纪委的基本情况及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双方与会人员就推进“三转”、深化日常监督、重点领域监督、规范信访档案等方面的具体做法与经验开展了深入交流。

此次调研分享了双方工作中的有益经验,提供了良好借鉴与启发,在交流中共收获。双方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工作联系,相互学习促进,以纪检监察工作水平的提升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为学校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摄影:张煜

责任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