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在全国英语专业四级考试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9-09-30    来源:文法学院     供稿:张慧馨    浏览:   
字体:

日前,2019年全国英语专业四级考试成绩揭晓,我校文法学院英语系2017级学生一次性通过率高达95.31%,远远高出全国平均通过率(52.69%)42.62个百分点,高出全国理工类大学平均通过率(63.13%)32.18个百分点。在参加考试的64名学生中,13名学生获得优秀,22名学生获得良好,最高分90分,优良率达57.81%。

傲人佳绩的取得不仅得益于学生们的不懈努力,也得益于老师们的辛勤耕耘。英语系成立30年来,在校、院领导的亲切关怀下,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以努力建成“对学生最好的大学”为奋斗目标,以培养具有高素质应用型英语人才为专业定位,以一流专业建设为努力方向,通过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稳步提升教学水平,加强辅导员、班导师和任课教师的通力合作,切实关心到每一名学生的学习和生活,为国家培养出一批又一批学风优良、专业素质过硬的英语人才。

责任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