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向祖国报到,为祖国点赞—我校开展国庆应急献血活动

时间:2019-09-24    来源:武装部     供稿:苏宁    浏览:   
字体:

 

为保障国庆急救用血,9月23日上午,我校与石景山区卫计委在学生服务楼四楼联合举办“向祖国报到,为祖国点赞—北方工业大学国庆应急献血活动”。校党委副书记田红芳、武装部部长郑泰平、学工部(研工部)部长高国伟到现场指导献血工作、看望慰问学生。此次活动,我校共有325名学生成功进行全血采集活动。

校领导高度关心献血同学,田红芳副书记详细询问了献血学生的身体状况;校武装部为献血学生发放牛奶、面包、火腿肠等营养品;校红十字会志愿者积极协助献血工作,活动现场井然有序,受到区卫健委领导和医护人员的一致好评。由于采血耗材有限,部分报名同学未能成功献血,学校将会在国庆后继续组织。

   

我校作为首都无偿献血工作先进单位,历来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落实,每年下拨专项经费支持无偿献血。各学院精心组织、密切配合,广大师生踊跃报名、积极参与,每年均超额完成上级赋予的无偿献血任务,彰显了北方工大师生无私奉献、救死扶伤、感恩回馈社会的高尚情怀。 

编辑:苏宁

责任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