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正大杯”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总决赛中获佳绩

时间:2019-05-28    来源:理学院     供稿:徐嗣棪    浏览:   
字体:

“正大杯”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总决赛于5月24-26日在南京邮电大学举行。我校理学院李红梅、徐嗣棪两名教师率领的代表队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斩获全国二等奖,该队的研究报告同时荣获“正大优秀论文奖”。该团队通过数月的精心准备,认真推敲选题,优化设计方案,强化数据分析,以优质的研究报告从300多支正大命题团队中脱颖而出,直接被选拔进入国赛(全国范围选拔20支)。

本次大赛历经7个月的时间,经过理论知识竞赛、校内选拔、省级分赛三个阶段的层层选拔,共有来自全国各地121所高校、209支队伍参加全国总决赛。该项赛事由各省分赛区推荐直接产生国赛三等奖,我校另有其他三只队伍获此殊荣。

该项赛事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共同主办。该项赛事为我校学生尤其是统计学专业的学生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实践平台,学生在大赛中赛磨炼了意志,发扬了团队协作精神,培养了分析问题与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体现了专业素养与创新能力。该项赛事为学生打开了一个了解社会、洞察社会的窗口,拓展了学生的专业视野。

责任编辑:左芳舟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