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教师受到中国法学会表彰

时间:2019-03-22    来源:文法学院     供稿:单连良    浏览:   
字体:

近日,我校文法学院教师陈兴华博士获评中国法学会“全国法学会系统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并受到表彰。

3月19日,中国法学会第八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会议期间,中国法学会发出《关于表彰全国法学会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努力践行“繁荣法学研究,推进依法治国”职责使命、强化政治引领、促进法学研究、拓展法学交流、参与法治宣传、开展法律服务等方面业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据悉,全国共有100名来自各高校、研究机构的法学学者获此殊荣。

编辑:单连良

责任编辑:左芳舟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