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委第二巡察组召开巡察校工会工作动员会

时间:2019-03-06    来源:校工会     供稿:马丽    浏览:   
字体:

按照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关于市属高校巡察工作的有关要求,学校党委启动学校第二轮巡察工作。3月4日下午,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在敦品楼338会议室召开巡察工会工作动员会。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玉林主持会议。

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全体人员,校工会领导班子、工会委员代表、教代会主席团成员代表、文体协会负责人代表、专委会委员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副校长王建稳,向工会传达了上级巡察工作精神并作动员讲话,通报了学校第二轮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工作安排和工作要求。讲话指出,学校巡察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不移地增强“四个意识”,在政治高度上服从党的领导,在政治要求上抓住党的建设,在政治定位上聚焦全面从严治党。讲话强调,巡察工作是巡察组和被巡察单位共同的政治责任,全体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提升巡察实效。讲话要求,被巡察单位要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和巡察重点任务,配合巡察组做好巡察工作,发现问题,立行立改。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玉林代表被巡察单位作表态发言。他在发言中表示,校工会将按照党委的统一部署和巡察组的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做好有关工作,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全力支持配合党委巡察组工作,查找问题,以严格的政治纪律确保巡察工作顺利进行;敢于担当,对巡察发现问题的认真整改落实,推动本单位工作再上新台阶。

巡察工作动员会后,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听取了校工会的工作汇报。

从3月4日起,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将对校工会领导班子及成员开展为期1个月的巡察,后续工作正稳步推进。

编辑:马丽

责任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