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三届全国“绿能杯”高校法学研究生暑期调研竞赛中获佳绩

时间:2018-11-30    来源:文法学院     供稿:陈兴华    浏览:   
字体:

第三届全国“绿能杯”高校法学研究生暑期调研竞赛结果近日揭晓。我校文法学院黄亚柯、柳第、原明慧等3名研究生和郭梓原、朱丹、王雨蒙等3名本科生在15家参赛高校中获得二等奖。法律系陈兴华老师、尚志红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竞赛活动由中国法学会能源法研究会主办、北方工业大学承办,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爱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宁波锦浪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英威腾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和晶科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 

全国“绿能杯”高校法学研究生暑期调研竞赛系我校连续第三年承办和参赛,参赛的高校和师生人数比前两年有了大幅增加。前两届我校分别获得一等奖和二等奖。承办和参加此项赛事是我校法学专业在实践教学领域内进行的“产、学、研”相结合的有益探索,有利于提高法学专业研究生和本科生的调查研究能力,促进我校法学实践教学的创新发展,扩大我校的影响力。

责任编辑:左芳舟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