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2018年北京大学生音乐节展演我校学生获佳绩

时间:2018-11-26    来源:校团委     供稿:何有华    浏览:   
字体:

近日,从北京市教育委员会获悉,在2018年北京大学生音乐节器乐类市级展演活动中,我校大学生艺术团获得了金奖1项、银奖2项、铜奖2项。

 

民乐合奏作品《羽调》《丰年祭》获得金奖;管弦乐合奏作品《娘子军操练舞》《唐豪瑟序曲 选段》获得银奖;民乐室内乐(多声部混合组合)作品《丝语》《阿眉族舞曲》获得银奖;西乐室内乐(铜管)作品《卡农》《粉红豹》获得铜奖;西乐室内乐(其他)作品《g小调第四十交响曲第一乐章》《g小调第四十交响曲第四乐章》获得铜奖。

 

根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举办 2018 年北京大学生音乐节活动的通知》(京教体艺[2018]80 号),从 2018年11月4日至11月12日举行了2018年北京大学生音乐节活动。经评审委员会评定,其中器乐类市级展演部分最终评出金奖44个、银奖56个、铜奖23个、纪念奖1个。

编辑:陈国秀

责任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