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同构清廉科研空间 共筑博远科技高地——预防科研学术腐败警示展举行

时间:2018-11-06    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供稿:电信教工第一党支部    浏览:   
字体:

111日,由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和理学院联合主办的“同构清廉科研空间 共筑博远科技高地——预防科研学术腐败警示展”在毓秀广场举行。校党委田红芳副书记出席了此次活动,财务处、审计处、科技处、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理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校纪委负责人及学校师生参加了活动。

现场教师共同表态“抵制科研腐败,专心学术,以身作则,两袖清风,共同构建清廉、透明的科研空间”,并在签名板上郑重签字。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作为讲解员为大家详细讲解典型的科研腐败、学术不端案例。

 

学校高度重视科研廉政建设和师德建设,今年出台了加强师德建设的多个文件,通过此次活动,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理学院三个学院联合发声,号召每位北方工大人,积极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不忘初心,潜心学术,同构清廉科研空间,共筑博远科技高地,为实现学校党代会“四大工程”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张梅

责任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