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师生在第十届大广赛中获佳绩

时间:2018-10-22    来源:文法学院     供稿:朱荔丽    浏览:   
字体:

10月20日下午,“拥抱智能广告新时代”高端论坛暨第十届大广赛北京赛区颁奖典礼在北京服装学院举行。我校广告学专业师生在本届大广赛中再创佳绩,获北京赛区一等奖1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5项、优秀奖12项,以及最佳组织奖1项、最佳指导教师1项。

本次活动采用“行业资深专家演讲+颁奖环节+获奖作品评委点评”的组合方式进行。北京服装学院时尚传播学院院长、凤凰卫视资讯台副台长吴小莉女士做了关于“创意生活、智慧传播”的总结发言。

编辑:单连良

责任编辑:左芳舟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