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2018教学成果及学生创新创业作品展开幕

时间:2018-10-22    来源:教务处     供稿:尹天光    浏览:   
字体:

10月19日,我校2018教学成果及学生创新创业作品展在静学楼二层大厅正式开展。副校长王建稳、党委副书记田红芳出席开幕活动,听取部分展览讲解,并观看了教学成果及部分学生创新创业作品。

本次展览内容反映了北方工业大学近年来本科教学发展及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所取得的成就。展览通过教学成果展板、实物作品展示、展板及多媒体演示等多种形式呈现,包含教学成果12个专题,学生创新创业成果84项。展览将持续到10月30日。

教务处、学工部主要负责人陪同观摩展览。

编辑:王艳波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