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获批北京市新增博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

时间:2018-09-21    来源:研究生院     供稿:叶明    浏览:   
字体:

近日,北京市学位委员会下发《北京市学位委员会关于博士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的通知》(京学位〔2018〕7号)文件,确定对我校进行博士学位授权单位立项建设,建设期为2018-2020年。

在前期申报工作中,学校按照《北京市学位委员会关于开展新增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规划的通知》(京学位〔2018〕1号)要求,依据需求导向、特色发展的基本原则,精心筹划,周密部署,相关职能处室与学院勠力同心、密切配合、扎实推动,经过学校申请、专家论证、市学位委员会会议审议、公示等环节,顺利获批北京市博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

获批北京市博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是申请新增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的必要条件,对我校进一步提高办学层次、推动内涵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姚志刚

责任编辑:左芳舟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