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18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北京赛区)

时间:2018-07-04    来源: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供稿:刘永翔    浏览:   
字体:

  7月1日,2018年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北京赛区)评审和展览在我校隆重开幕。副校长王建稳,北京市政协副秘书长、民盟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宋慰祖,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柳冠中先生等十余位专家评委出席展览开幕和评审活动,二百多名师生参加了开幕式。

  王建稳副校长在开幕式上对参加评审的专家和参赛师生表示热烈欢迎,对本次大赛组织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对我校工业设计办学和人才培养也寄予殷切期望,并预祝大赛圆满成功。展览和评审期间,校史馆为各位评审专家和来自各高校的参赛学生提供了讲解参观,对外充分展示了我校多年发展所取得的成绩。

   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每两年举办一次,今年是第四届,也是北京市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的第六届,本届大赛共收到来自北京地区二十多所高校有效作品500余份,充分展示了北京地区高校工业设计教育与时俱进的面貌。大赛为首都高校工业设计教育成果展示与经验交流搭建了良好平台,为北京市工业设计教育和产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2018年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北京赛区)由我校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承办,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中央美术学院、北京理工大学等近二十所高校协办。

编辑:石卉

责任编辑:左芳舟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