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领导深入检查“安全生产月”工作落实情况

时间:2018-06-20    来源:服务中心     供稿:冯丽平    浏览:   
字体:

为贯彻落实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印发2018年全市教育系统“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京教勤【2018】19号)文件要求,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6月15日下午,副校长胡应平带领后勤基建处、服务中心等部门相关人员到各安全防范重点部位、区域就 “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检查。

   

胡应平副校长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大,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将安全工作真正落到实处,确保不发生任何安全责任事故。检查组分别深入食堂、学生公寓、教学楼宇、高低压配电室等重点部位、区域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找问题、查隐患,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做到及时处理,能立即整改的立即整改,对短时期内不能整改到位的必须采取有效的防范措施,做好台帐记录并及时上报。 

“安全生产月”期间,服务中心举办了安全生产相关培训、讲座、展板宣传等活动。通过中心网站、电子屏、宣传栏、微信公众平台等媒介开展多种形式的关于“安全生产”内容的安全教育。在营造好浓厚舆论氛围的同时,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扎实增强教职工在安全生产工作上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编辑:冯丽萍

责任编辑:左芳舟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