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澳大利亚科廷大学代表来访

时间:2018-06-12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供稿:方婷    浏览:   
字体:

6月11日,澳大利亚科廷大学科学工程学部副主任赛义德•伊斯兰(Syed Islam)一行3人来访我校,副校长王建稳在敦品楼302会议室会见了来访外宾。

王建稳副校长对伊斯兰副主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教育教学等办学基本情况,并就两校建立合作关系,在相同专业与学科领域开展合作交流与伊斯兰副主任等交换了意见,特别就开展工程类专业本科访学项目、本硕连读联合培养项目和研究生双学位联合培养项目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广泛共识。赛义德•伊斯兰副主任表达了科廷大学科学工程学部开放地、灵活地开展国际交往的愿望,并希望与我校加强联系,加快推进两校合作项目的落实工作。

随同来访的有该校科学工程学部的电子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数学物理学院副院长玲•李(Ling Li)等。我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等参加会见。来访期间,代表团还参观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等部分实验室,并与相关学院就项目的具体落实工作进行了协商。

科廷大学(Curtin University)建校于1967年,位于西澳大利亚州首府珀斯市, 有在校生约60,000名,其中25%为留学生,有教职员工约5,600名。学校设有科学工程学部、商法学部、医疗科学学部、人文学部等4个学部,其中,科学工程学部下设电子工程计算机与数学学院、土木机械工程学院、分子与生命科学学院等5个学院。除本部珀斯外,该校在迪拜、新加坡、马来西亚、毛里求斯等多地设有分校。在最新的Q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中,位列第250位。

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