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培训会

时间:2018-04-02    来源:教务处     供稿:李杨    浏览:   
字体:

3月29日下午,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培训会在文化会堂召开,北京建筑大学教务处处长李俊奇教授应邀来到我校,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交流”为题作了专题讲座。副校长兼评建办主任王建稳出席会议,各学院及职能处室共计200余人参加培训会。

李俊奇教授以北京建筑大学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经验与体会,从评估背景、基本认识、内涵理解、工作进程、做法与体会等方面对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深入剖析了审核评估工作的核心、指导思想及评估考察的“五个度”,解读了“6+1”个评估项目、25个审核要素、79个审核要点的内涵。

专题讲座后,李俊奇教授就与会人员针对审核评估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