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平安校园”建设提升工程暨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8-01-24    来源:安稳部     供稿:官鹏    浏览:   
字体:

1月23日下午,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副校长胡应平、党委副书记田红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学院副书记、辅导员,安稳部、学工部干部近100人参加会议。

胡应平副校长结合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典型案例,总结梳理了学校易发多发的安全隐患,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严密防范寒假春节期间各类安全事故。要本着以人为本、生命至上的原则,全面开展一次安全自查,重点做好消防、治安、实验室、安全生产等事故的预防工作。加大隐患排查整改力度,制订应急预案,做好充分应急处置准备,有效应对极端恶劣天气可能造成的危害。

田红芳副书记结合北京市教育两委要求,对我校“平安校园”建设提升工程实施方案做了再动员,要求各单位认真研究落实实施方案,夯实基层工作基础,取得安全稳定工作能力的全面提升。并对寒假春节期间的安全检查、维护稳定、学生服务管理、宣传教育、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等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编辑:左芳舟

摄影:周布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